選單 首頁 搜尋

忘關鏡頭?正妹直播主1舉動超崩壞

2020/01/20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忘關鏡頭?正妹直播主1舉動超崩壞

香港人氣實況主小雲寶寶(謝天雲),過去曾因不雅照外流而沉寂一陣子。不過,有網友挖出她先前的一段直播影片,在PTT上問卦「小雲怎麼了?」因為她又忘記關鏡頭,不僅盯著電腦螢幕發呆,接下來小雲寶寶竟在直播鏡頭前,做出的動作,讓網友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雲寶寶曾因不雅照外流而沉寂一段時間。(圖/翻攝自小雲寶寶臉書)

 

小雲寶寶先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她頂著黑眼圈在鏡頭前,臉色蒼白,整個人頭髮有些凌亂、神情恍惚,兩眼空洞地望著某處發呆,她先是用手搓了搓鼻子,不料下一秒竟突然伸起右手猛挖鼻孔,隨即將「黃金」往嘴裡放,渾然不知整個過程,全都被網友錄下。

 

▼小雲寶寶神情憔悴。(圖/游來游去樂悠遊YouTube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嚇壞表示,「幾個月沒關注她了,能告訴我她的狀況嗎」、「好像很好吃」、「是在拍鬼片喔」、「應該是藥效在走」,也讓不少人相當擔憂她的身心狀況。

 

▼小雲寶寶猛挖鼻孔,還將鼻屎往嘴裡放。(圖/游來游去樂悠遊YouTube

 

另外,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小雲怎麼了?」認為她遊戲實力不錯,「雖然實況圈人才輩出,但小雲的顏值在廣大實況妹子中還是水準之上」,並附上多張自己印象中的小雲寶寶性感美照,但最後卻話鋒一轉,貼出她直播大挖鼻孔的崩壞照,憂心直呼「有沒有人知道小雲怎麼了?肥宅我好擔心」。不過,據了解,這段小雲寶寶吃鼻屎的影片是去年3月流出的,最近又被PTT網友拿出來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小雲寶寶臉書、游來游去樂悠遊頻道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小雲寶寶羞喊:如何贖罪?泳衣露雪乳道歉
月薪460K!正妹直播主違約跳槽 遭判賠500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