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杜罹恐慌症暴肥 吐背後辛酸曝近況

2020/01/20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阿杜罹恐慌症暴肥 吐背後辛酸曝近況

歌手阿杜以沙啞獨特嗓音紅遍亞洲,但出道第2年就罹患恐慌症,2013年因此暫別歌壇,直到2018年再次推出新專輯,去年底還曾擔任林俊傑的演唱會嘉賓,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的體態不復以往,整個人腫了一大圈。對此,阿杜透過新歌道盡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杜體態不復以往。(圖/翻攝自阿杜微博)

 

阿杜自從在2018年推出新專輯後,就很少曝光在螢幕面前,日前有網友卻拍到,阿杜在舞台上唱歌的模樣,他留著中長髮,身穿橘色毛衣配黑色褲子,讓不少網友認為身材與昔日身型相差甚遠。

 

▼阿杜身穿橘色毛衣配黑色褲子,身型略為種胖。(圖/翻攝自鹅组新鲜事微博)

 

不過,據《聯合報》報導,阿杜2018年再度發片時,就曾透露因在家照顧生病的母親,他的恐慌症再度發作,尋求醫生協助後,吃了半年藥物控制,因服用恐慌症藥物而體重增加,坦言自己當時完全不敢走出門,「發作時我是整個人軟掉、癱掉,走路也沒力氣,就開始緊張。」直到近年控制病情,才能藉由新歌和粉絲分享昔日的辛酸之路。

 

▼阿杜年底還曾擔任林俊傑的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鹅组新鲜事微博)

 

對於身材被虧發福,阿杜經紀公司「種子音樂」則回應,「杜哥目前生活一如往常。謝謝關心,目前是很幸福的狀態。2020年也會持續推出新作品,好期待趕快跟歌迷見面。」此外,已升格人夫的阿杜,除了演藝工作之外,平時休假都會陪伴家人,他曾形容現在的自己就像是浩克,為了家人變得更強大,透露今年農曆過年,會待在家鄉新加坡與家人一起聚餐慶祝。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阿杜微博)

 

 

【往下看更多】
崩壞腫一圈!46歲阿杜近照曝 眾人都傻眼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