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節目遭腰斬影響生活?沈玉琳痛訴真相

2020/01/19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節目遭腰斬影響生活?沈玉琳痛訴真相

藝人沈玉琳今(19)日出席加樂星尾牙,首度公開新單曲《我想你知道》,他透露今年和老婆芽芽結婚滿10周年,他決定要將這首歌送給老婆。面對近來主持的《金牌17Q》停播,傳出對他的收入造成影響,沈玉琳也親上火線回應,直言「收入不減反增」。

YT廣告


▼沈玉琳節目遭停播,他透露收入不減反增。(圖/翻攝自臉書沈玉琳的御琳軍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眼鏡


沈玉琳當初和芽芽結婚時不被外界看好,他也笑說,「不是我特別矯情,但結婚10年真的感觸很多,當初不看好我們的人都離婚了。」兩人結婚10年,育有1女妍妍,被問到會不會想再生一胎?他坦言,每次問女兒得到的回應都是翻白眼,所以現階段沒打算再生。不過沈玉琳也說「帶小孩我們沒問題,我老婆也還年輕。」不排除等到女兒同意後再生第二胎。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針對傳出節目《金牌17Q》的停播,對他的收入造成影響,沈玉琳則鬆口停播原因,「主單位是17直播,之前跟台視合作,後來跟中天合作,也在尋找最有利的單位,也許有別的計畫,播出時間剛好遇到選舉期間,我們9點時段的觀眾都被吸到政論節目,不能說是停,我們有別的計畫要做。」他也坦言,「應該說每個節目停,都會影響收入,但其實不會影響生活。」電視台節目被停,反而有更多時間接業配,或是錄製網路節目,也能接CP值更高的工作,收入不但每減少,反倒增加。


▼沈玉琳一家3口。(圖/翻攝自臉書沈玉琳的御琳軍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眼鏡和特寫


加上正逢尾牙季,沈玉琳也透露今年至少接到60場尾牙,若再加上春酒就有80場左右,預計將大手筆發出100萬元的紅包。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沈玉琳的御琳軍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凱道造勢嗨翻天 神力女超人再現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