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曝吳姍儒尾牙接12場 吳宗憲笑虧:太過分

2020/01/19 19: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年初尾牙旺季,許多企業都會找藝人來主持,綜藝天王吳宗憲就說女兒吳姍儒已經接了12場活動,還開玩笑表示「太過分了」,不過他自己也透露,近期他在商場上的一個獲利,已經超過個人娛樂事業至少十倍,過年還發了400萬紅包犒賞員工。

 YT廣告

藝人Sandy吳姍儒,過去曾在節目上分享特別的尾牙主持經驗,今年年初Sandy吳姍儒事業依舊很旺,好幾家大企業都找她來主持尾牙。


▼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已經接了12場活動。(圖/東森新聞 )

 

藝人吳宗憲vs.Sandy(吳姍儒):「我一看嚇一跳,今年尾牙最多的人居然是我右手邊這一位,太過分了,什麼台積電、聯電、鴻海、廣達全都是你,對對對,為什麼不辦在同一天,哈哈哈哈哈。」

 

吳姍儒一連接12場尾牙,直接被老爸吳宗憲虧說真的「太過分」,不過問到公司金雞母,吳宗憲強調他才是金牛,因為...。

 

藝人吳宗憲:「這三年來慢慢轉型,我也沒想到能轉型那麼成功,我在商場上的一個獲利,已經超過個人娛樂事業,至少十倍以上。」


▼藝人吳宗憲女兒演藝工作邀約不斷。(圖/東森新聞 )

 

吳宗憲過去受訪時曾透露在投資LED副業失敗後,已經將工廠轉往大陸,販售的項目包括行李箱、按摩器等等,還時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

 

相較於女兒演藝工作邀約不斷,吳宗憲透露2020年預計會在上海跟杭州,多花費心思和時間,似乎將重心轉到副業上,無論商場還是綜藝父女倆都相當成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