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子都不佳!余苑綺癌末搶救 每天痛哭病況曝

2020/01/19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張若愉 字級:
讀稿
母子都不佳!余苑綺癌末搶救 每天痛哭病況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產下第二胎後,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令外界相當擔憂。大姊余筱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妹妹余苑綺直腸癌復發至今,已經過6次化療,近期肝臟要動手術,她表示不清楚確切開刀時間,不過年後才會動手術,她也透露妹妹近來心情相當低落,「幾乎每天都會通電話,常講一講就開始哭…」令人相當擔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余筱萍透露妹妹近期情緒相當低落。(圖/翻攝自余筱萍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


余筱萍說余苑綺肺部本來有2小1大共3顆腫瘤,化療後小腫瘤有變小,目前剩下一顆需要開刀。不過余苑綺的兒子日前心臟才剛動刀,目前還在恢復中,加上自己的病情,導致她時常胡思亂想,余筱萍透露,「她有時候會心情低落,可能有點產後憂鬱,有時候會打回家跟媽媽哭,現在很容易哭,幾乎每天都會通電話,常講一講就開始哭,我媽會要她讓心情好一點,對病情才有幫助。」


▼余苑綺擔心自己病情也擔憂兒子的狀況。(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筱萍也說,余苑綺剛化療完身體會出現不適、想吐等症狀,過了4、5天狀況比較好,就可以外出,她也透露年初二余苑綺會回家過年。


事實上,日前李亞萍就曾透露,「余苑綺母子狀況都不佳原本」,一家人在大選當晚要一起看開票,但因余苑綺剛結束化療,不停嘔吐又出現暈眩症狀,只好在家休息,而2個多月大的孫子才剛開完刀出院,胸口到肚臍有一道長疤,甚至還頻頻吐奶,令人心疼不已。


▼余苑綺的兒子剛開完刀出院,還在恢復中。(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癌末搶救!母子都不佳 李亞萍崩潰說話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