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過世3個月 親哥怒曝父親爭遺產內幕

2020/01/19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女星過世3個月 親哥怒曝父親爭遺產內幕

南韓女星雪莉(Sulli)在2019年10月輕生離世,得年25歲,讓親友、粉絲相當悲痛。她離世至今3個月,卻爆出她的父親在爭奪遺產,讓雪莉親哥哥氣憤出面批評:「連女兒的墳墓都沒去過」、「既然是陌生人的話,拜託像個陌生人一樣各自生活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雪莉有2個哥哥、1個弟弟,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異,她過世後留下的龐大遺產,竟被父親盯上。雪莉的哥哥18日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同時PO出爸爸寫下的話,「比我先去天國的女兒留下了遺產,昨天因為遺產問題,與已經成為陌生人的孩子媽通電話時發生爭吵。為了女兒留下的珍貴遺產,能夠回饋社會而祈禱。」

 

▼雪莉哥哥發文指控父親爭遺產。 (圖/翻攝自donga

 

雪莉爸爸的一番言論,讓雪莉的哥哥忍無可忍,發文痛批:「我本來想獨自承受因妹妹產生的悲痛,但是作為生父,與熟人討論的不是因為妹妹(離世)的心痛,而是關心遺產」,文中還指出,「連妹妹墓地都沒去過的人」,哥哥也表示,本來不想將私事公開,「但是有這種言行不一的人,我只有秀出來了,既然是陌生人的話,拜託像個陌生人一樣各自生活吧。」

 

▼雪莉生前鮮少提到家人。(圖/翻攝自雪莉IG)

 

根據韓媒報導,雪莉的哥哥將家庭問題PO出後,引來部分網友批評,認為他不應該公開私事,對此,雪莉哥哥也回應,既然爸爸說媽媽是陌生人,「那麼我也是陌生人」,看來父子情已經決裂。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雪莉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大喊一起唱!全場反應兩極 網酸:很反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