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丟震撼彈!自爆9個月沒XX:快要死了

2020/01/18 22: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鄧紫棋丟震撼彈!自爆9個月沒XX:快要死了

KKBOX 年度盛事「第15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今(18號)在台北小巨蛋重磅登場,以連結多元、音愛而生的「Music Connects Everything」為主題,把華語及西洋樂壇人氣鼎沸的天王、天后、女神、天團、潮流新聲全部匯集在一起,G.E.M.鄧紫棋受邀擔任演唱嘉賓,更爆出一個重大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每年風雲榜開場擔任「領頭羊」角色的歌手表演總是精彩萬分,今年由年度風雲歌手G.E.M.鄧紫棋打頭陣;甫在去年底壓軸發行新專輯《摩天動物園》,一開場領 12 名舞者演唱新歌〈摩天動物園〉,結合酷炫舞台光牆與雷射打造魔幻場景,配上絢麗紙花特效精彩掀開第 15 屆風雲榜序幕!

 

奪下今年年度風雲歌手的 G.E.M. 格外重視這次演出,為了風雲榜特別提早來台準備彩排舞蹈,更把新歌首唱獻給風雲榜,宛如新歌搶聽 live 演唱讓現場粉絲驚喜樂瘋!有趣的是,日前才來台北擔任五月天及Jolin 嘉賓的她,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再次飛來台北,就是為了要在 KKBOX 風雲榜讓歌迷第一時間享受最好的新歌 Live 饗宴。  

 

KKBOX 第15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18日舉行。(圖/ KKBOX提供)

 

KKBOX 第15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圖/ KKBOX提供)

 

▼鄧紫棋舞台上賣力表演。(圖/ KKBOX提供)

 

鄧紫棋最後說道,很多不可能的事情想要去做,就是「發完專輯之後,我希望可以趕快去準備我的巡演」,不過事後她接受訪問表示,「粉絲很貪心,才剛剛得到我的新專輯,就開始問我巡演」,隨後透露接下來行程,「過年我要去度假了,這個很開心,過去9個月好像都沒有放假,常常都覺得自己快要死了」。

 

(封面圖/ KKBOX提供)

 

【往下看更多】
鄧紫棋曬倒V「床照」網驚:誰准妳這麼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