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妹肚爆痛 下秒狂噴水!醫照超音波傻眼

2020/01/18 2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國中妹肚爆痛 下秒狂噴水!醫照超音波傻眼

媽媽臉都綠了!一名國中女生因為肚子莫名脹大,加上令人難受的劇痛,和媽媽一起到急診室就醫,沒想到醫生在為女孩照超音波時,卻發現女孩肚子裡有「一條脊椎」,接著醫生更發現,床單濕了一大片,最後才確認原來女孩是懷孕了,而且已經破水,這也讓一旁的媽媽傻眼,臉色更是難看到極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急診科醫師林晏任在節目「醫次搞定」表示,這名國中女孩穿著制服,被媽媽帶到醫院,當時她肚子已經很大了,因此他一開始就委婉地詢問女孩的月經,女孩則回:「每個月都會來啊!很固定」。林晏任接著問女孩,是否有過性經驗,不過一旁的媽媽馬上制止表示:「不要亂問啦!我女兒根本就沒有那種經驗!」

 

▼媽媽強調,女兒從來沒有過性經驗。(圖/翻攝自緯來綜合台Youtube)

 

林晏任聽完後,認為這應該是很嚴重的問題,才會肚子異常脹大,而且還伴隨疼痛,因此立刻決定為女孩照超音波,沒想到他才剛將儀器放上女孩的肚子,立刻看到女孩肚子裡有「一條脊椎」,接著林晏任也看到了一個相當大的胎兒,這下才確定女孩是懷孕了,肚子才會變那麼大,而疼痛則是因為懷孕的陣痛。

 

▼醫生照超音波,竟發現一條胎兒的脊椎。(圖/翻攝自緯來綜合台Youtube)

 

林晏任見狀,也告訴女孩媽媽:「妳女兒懷孕了!」媽媽一聽到臉色瞬間發白,大喊:「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有這種事!」結果下秒媽媽和林晏任回頭一看,發現床單突然一片濕,「原來是破水!」林晏任只好無奈告訴這位媽媽:「妳女兒不但懷孕,現在還立刻要生了!」媽媽當場臉色發紫,後來孩子也順利生產下來,不過「後面有一些社會問題,我們就請社工再處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兒被弄大肚子 母爆氣討公道…竟不怒了
扯!台中街頭上演活春宮 目擊民眾:是狗嗎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