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螢幕1年多 韓瑜自爆生病!小鮮肉陪養傷

2020/01/18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消失螢幕1年多 韓瑜自爆生病!小鮮肉陪養傷

本土劇女星韓瑜外型甜美,擁有「台劇女神」封號,不過她自《金家好媳婦》殺青後,就沒有再接戲,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近況,她昨(17)日發文,提到自己最近身體長滿疹子,近兩個星期都在「療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超過1年時間消失在螢光幕前,韓瑜仍不時在社群網路上向粉絲報平安,「放心,我還活著,目前很滿意這種廢物生活。」只不過,她16日在IG發文透露最近生病了,「身體長滿疹子,臉則是在過敏,已經兩個星期了,希望可以趕快好。」讓不少粉絲看到消息都十分擔心。

 

▼韓瑜近日在IG透露自己生病的消息。(圖/翻攝自韓瑜IG)

 

從韓瑜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杏色洋裝的她,抱著助理送的巨型天竺鼠玩偶,露出甜美笑容表示,「還好『養傷』的時候,有《陳情令》陪著我,姊姊我瘋了。」

 

原來,韓瑜近期在家瘋狂追劇,最近迷上了由肖戰、王一博兩大美男主演的陸劇《陳情令》,讓韓瑜先前還特地PO文喊,「天啊…我中毒了!為什麼我現在才開始看啊!先賞個自己三巴掌!看到無羨(肖戰)一笑,我有戀愛的感覺耶!原來…我也是個愛小鮮肉的大姊姊啊」。

 

▼韓瑜透露自己近期迷上陸劇看小鮮肉。(圖/翻攝自韓瑜IG)

 

事實上,韓瑜已經將近一年時間沒接演八點檔,她自《金家好媳婦》殺青後便展開度假模式,經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悠閒日常,休長假的她不僅大啖美食、運動健身,還時常和好友出門趴趴走,不過粉絲們仍相當期待她休假完後,可以早點推出新作品和大家見面。 

 

▼韓瑜經常與好友何蓓蓓吃吃喝喝。(圖/翻攝自韓瑜IG)


(封面圖/翻攝自韓瑜IG)
 

 

【往下看更多】
韓瑜超有料!探班舊愛 一彎腰放送火辣福利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