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彌補結婚3年遺憾 二伯挺肚穿鏤空婚紗美哭網

2020/01/18 11: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彌補結婚3年遺憾 二伯挺肚穿鏤空婚紗美哭網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育有一子蔡桃貴,去年10月,二伯也宣告懷上第2胎,並取名為「蔡波能」,兩人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家庭照。近日,二伯在網路更新近況,並上傳一張穿婚紗的美照,開心地寫下「彌補一下小遺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和二伯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家庭照。(圖/翻攝自二伯IG)

 

二伯17日在網路發文,寫下「懷蔡桃貴的時候狀況比較不穩定,也剛好遇到十週年展,一陣忙碌後就默默錯過了可以拍孕婦寫真的日子~ 還好波能出現了!!!!讓我可以彌補一下小遺憾」。

 

▼二伯曬出一張穿婚紗的美照。(圖/翻攝自二伯IG)

 

原來二伯一直想拍孕婦寫真,當年卻因身體狀況不穩,錯失可以拍照的最佳時機,沒想到1年後幸運懷上第2胎,讓她又有機會實現心中的願望,二伯也透露,目前只是在挑禮服,等成品照出爐後,一定會和粉絲分享。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期待成品。(圖/翻攝自二伯IG)

 

照片中,只見她身穿雪白婚紗,胸前設計深V剪裁,顯露出豐滿上圍,二伯試穿禮服的模樣,也引起網友熱議留言,「二伯好漂漂釀釀喔」、「期待」、「二伯好美期待成品」、「真好,每個階段都拍下來留戀,別再生第三個了,妳會很辛苦的,2個恰恰好」、「幸福的模樣」、「阿嘠好幸福哦,有那麼美的老婆」。

 

(封面圖/翻攝自二伯IG)

 

【往下看更多】
崩壞?劉亦菲同框3女神 真實身材嚇壞粉絲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