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子瑜飄仙氣遊歐洲 超萌拍照姿勢融化粉絲

2020/01/18 09: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周子瑜飄仙氣遊歐洲 超萌拍照姿勢融化粉絲

南韓女團成員周子瑜近期跟家人到歐洲度假,她也PO出好幾張美照,可愛POSE讓粉絲被融化,還有去年底參加歌謠大戰的幕後花絮曝光,也讓歌迷看到舞台下辛苦的一面。

YT廣告

 
▼周子瑜跟家人到歐洲度假。(圖/翻攝自Twice IG/東森新聞)


古靈精怪的周子瑜去年底耶誕節參加韓國電視台SBS歌謠大戰,幕後花絮曝光。


▼周子瑜參加韓國電視台SBS歌謠大戰,幕後花絮曝光。(圖/翻攝自Twice TV YT頻道/東森新聞)


擺POSE拍照或是抓緊時間練舞都公開在影片中,吸引粉絲注意,周子瑜也用韓文跟歌迷分享心情。


韓團TWICE周子瑜:「大家好,剛才和其他成員一起結束事前錄製,明天的彩排也都結束了,還有等下要開始準備合作舞台,馬上要跟雪炫前輩一起登台,很緊張也很期待。」


忙碌工作之餘,周子瑜也在IG分享,近期跟家人同遊歐洲的美照,在荷蘭跟比利時,穿上粉紅色長版羽絨衣,搭配白色長褲,享受度假生活,偶爾也俏皮單腳站立搞怪,超可愛姿勢融化大批粉絲,另外在阿姆斯特丹的森林中,還騎了腳踏車放鬆心情,周子瑜還說喜歡這裡的安靜,不難想像平常工作的忙碌壓力,難得有時間度假,雖然粉絲這幾天看不到她在螢光幕前,不過讓偶像去休息喘口氣,看看美照一樣療癒。


▼周子瑜俏皮單腳站立搞怪,超可愛姿勢融化大批粉絲。(圖/翻攝自Twice IG/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Twice 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女警撞臉周子瑜!網友想犯罪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