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做愛心曬照 網噴鼻血:人美心美

2020/01/17 2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雞排妹做愛心曬照 網噴鼻血:人美心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性格大方不做作的她,時常公開針砭時事,犀利的言論也獲得許多粉絲的青睞。今(17)她在IG上宣導紅心字會「年終送愛」的公益活動,並曬出性感辣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讚嘆「人美心也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雞排妹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在IG上曬出火辣上空照,只見她身穿一襲雪白色洋裝,白嫩肌膚吹彈可破,胸前身V大開,再打上蝴蝶結,性感雙峰一覽無遺,胸前再配上項鍊點綴,甜美的笑容,讓人看得如癡如醉。


▼雞排妹時常針砭時事。(圖/翻攝自雞排妹IG)


事實上,雞排妹這則貼文是要向粉絲們宣傳公益活動,她寫下:「過年紅包要開始準備囉!紅心字會『年終送愛』捐助弱勢家庭、孩童年節加菜金及祝福紅包,讓弱勢家庭渡過難關,平安過好年」,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幫助貧苦家庭過個好年。


▼雞排妹呼籲大家一起做愛心。(圖/翻攝自雞排妹IG)


貼文一出,粉絲們看得血脈賁張,暴動狂喊,「硬起來!!捐款」、「老婆是有善心的大美人」、「我捐!都捐!」、「聰慧和美麗的結合」、「人美心更美」。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真的變了?離譜近照曝 眾人嚇認不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