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抱怨尪 結婚14年吐心聲:想要溫馨的家

2020/01/17 21: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小S抱怨尪 結婚14年吐心聲:想要溫馨的家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Mike(許雅鈞)結婚14年,育有三寶貝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個性直爽的她,婚後也不避諱和大家分享家庭狀況,15日晚上她就發文透露最想抱怨老公的事,但也坦言現在的她「有什麼不幸福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S在臉書分享婚後心聲,說道「41歲沒什麼大不了!我依舊做著我該做的事!」之後更稱讚老公對她真的很好,除了對裝潢有不同看法外,其他全部都讓著她、愛護她,而她最常抱怨的事情竟然是「幹嘛不讓我喝酒!」以及「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個溫馨的家?」儘管如此,她認為該知足了,因為女兒老三就睡在她身邊,見到老公回家後,就能把那些抱怨拋到九霄雲外「我只覺得,這樣的我,有什麼不幸福嗎?」

 

 

▼小S婚後心情。(圖/取自小S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留言笑說「是不是有小酌才能說出這道理」,小S也幽默回應「你懂我啦!煩餒」,其他網友則表示「笑死原來是喝酒呀!」、「你是我看過最有智慧的女人」、「希望我41歲時,也能跟妳一樣活得自信美麗」。

 

▼藝人小S。(圖/取自小S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取自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女兒擺厭世臉 小S怒譙:在家就飛踢過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