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步步驚心》皇阿瑪爆中風 本人親揭病況

2020/01/17 20: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步步驚心》皇阿瑪爆中風 本人親揭病況

70歲的資深港星劉松仁是60、70年代當紅小生,近年在《步步驚心》劇中飾演眾皇子的父親「康熙帝」再度爆紅,但最近卻傳出他的健康亮紅燈,整個人暴瘦之外,走路還需要靠拐杖,與中風狀況類似,引發當地媒體關注,對此,他以簡訊回覆了身體狀況。

 

▼劉松仁身體健康亮紅燈。(圖/取自劉松仁 微博)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今年1月初劉松仁被拍到前往舞台劇《利瑪竇》演出地點時,整個人看起來瘦了不少,走路也明顯緩慢且需靠拐杖輔助,右腳的活動度也顯得僵硬,右手一直緊握拳頭,食指和小指也無法隨意彎曲。

 

▼劉松仁被拍到整個人暴瘦、走路需要靠拐杖輔助。(圖/取自劉松仁 微博)

 

 

對此,劉松仁昨(16)日對媒體表示,自己只是受傷了,目前正在康復中。經紀人也說劉松仁身體沒什麼狀況,可能之前曾經跌倒過,所以走路可能點緩慢,「他因為年紀大需要時間康復,但沒有大礙。」

 

▼劉松仁演出舞台劇《利瑪竇》。(圖/取自劉松仁 微博)

 

 

劉松仁曾於1987年至1991年,在台灣拍攝《還君明珠》、《八月桂花香》、《春去春又回》、《末代兒女情》、《江湖再見》、《碧海情天》等6部電視劇。1992年他與小20歲的空姐蘇嘉燕閃婚,才沒繼續來台發展。

 

 

(封面圖/翻攝自劉松仁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曾演《步步驚心》皇阿瑪!70歲劉松仁驚傳中風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