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過離婚!小禎16年前舊照流出 清純模樣曝

2020/01/21 11: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挺過離婚!小禎16年前舊照流出 清純模樣曝

藝人小禎前些年飽受丈夫李進良偷吃風波,李進良也多次被媒體拍到與不同女人的偷吃情節,兩人婚姻史可說是相當精彩!16年期間經歷結婚、生孩子、生病、身材走樣等風波,身材變化有目共睹,小禎可說是備受煎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禎直言:「跟了李進良12年,分居了7年,我愛過、哭過、恨過、笑過,但也逐漸學會放過、照顧好自己。」最後小禎還用夫妻之間肉麻暱稱,公開向李進良溫情喊話:「我們依然是家人!依然是曾經一起打拚過的鐵雄跟珍珍!有過你,很好,也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小禎也表示本來就沒想要對外說離婚的事情,因為認為這是塵封已久的家務事,事實上也不影響她的演藝工作,愛女心切,也怕女兒Emma被同學嘲笑或是指指點點,小禎還一度喊話:「同學們拜託成熟點,阿姨求你們了」。


▼小禎16年前照曝光。(圖/東方IC )


▼小禎美胸依舊無縮水。(圖/翻攝自小禎IG )

 

螢光幕前的小禎身材變化非常大,前些年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一度飆到80幾公斤,身材大走樣。從2004年出道到現在小禎跟現在的長相判若兩人,16年前照片也曝光,模樣確實有點不太一樣,不過美胸好身材絲毫沒有縮水。

 

▼小禎勤健身,身材與以往大相同。(圖/翻攝自小禎IG ) 

(封面圖/翻攝自小禎IG )

 

【往下看更多】
斷開李進良!小禎斬12年婚姻 首曝心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