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盲腸爛險死!吳彥祖近況曝 網見驚人變化

2020/01/17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盲腸爛險死!吳彥祖近況曝 網見驚人變化

總統大選期間,負責韓國瑜維安的林政宏,因帥氣外型受封「特勤吳彥祖」,而他將於19日結束任務,未來動向備受矚目。而「正牌」吳彥祖先前卻因為盲腸潰爛一度命危,不僅暴瘦7公斤,肌肉也消風,近日,有網友目擊野生吳彥祖在和友人吃飯,也意外曝光他的真實近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彥祖先前因為盲腸潰爛一度命危。(圖/翻攝自吳彥祖微博)

 

吳彥祖去(2019)年底悄悄現身台灣,和混血老婆Lisa S. 參加朋友婚禮,面對粉絲要求簽名、合照,也都來者不拒,雖然大病初癒,還沒瘦回精瘦身材,但他當天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近日,又有網友巧遇吳彥祖和友人在外吃飯,只見他藍色上衣和短褲,打扮休閒,低頭滑著手機,臉色看起來有些憔悴,髮際線也明顯變高,但網友認為依舊帥氣。

 

▼網友巧遇吳彥祖,意外曝光他的真實近況。(圖/翻攝自芒果撈星探微博)

 

吳彥祖當年以《新警察故事》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近年則積極朝好萊塢發展,陸續演出《古墓奇兵》、《魔獸:崛起》、《氣象戰》,不過,他去(2019)年3月健康卻亮紅燈,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忍了3天才就醫,檢查後發現竟是盲腸發炎引發潰爛,且嚴重到已經破裂、化膿,醫生都不可置信地說,「再多等一天你可能就會死了!」

 

▼吳彥祖曬出完美體格對照圖,呼籲粉絲要注意健康。(圖/翻攝自吳彥祖微博)

 

經過大半年鍛鍊恢復後,吳彥祖日前也曬出完美體格對照圖,並以自身經歷勸粉絲要注意健康:「這是一個很大的警鐘,叫我不要把我的健康是為理所當然。2020年必須要注重健康,因為沒有健康你將一無所有。如果大家身體有什麼問題,千萬不要拖延儘快去看醫生」。

 

(封面圖/翻攝自吳彥祖、芒果撈星探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彥祖盲腸潰爛險喪命 術後憔悴照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