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婚前劈腿、棄養公公 本土劇女星怒告周刊

2020/01/17 16:02 字級:
讀稿

本土劇知名演員陳小菁被周刊爆料,在婚前劈腿先生的哥哥,結婚後又棄養公公,演員陳小菁對周刊提出名譽損害賠償的訴訟,她先生的哥哥也一併提告,要求報導的周刊,在三大報刊登道歉啟示,同時還要求500萬元損害賠償,全案還在審理中。

YT廣告

 

演員陳小菁:「阿嬤是長輩,她都分不清楚是非,難怪你會不知道,我現在就要讓你們知道,你們林家錯在哪裡。」

 

女演員陳小菁多次在本土劇中飾演壞女人角色,知名度大增,不過最近她卻因為周刊的一篇報導,讓她告上法院。

 

▼女演員陳小菁多次在本土劇中飾演壞女人角色。(圖/翻攝自youtube完全娛樂/東森新聞)


因為周刊以她拒付生活費,還有遭控棄養公公等標題,報導她在婚前與先生的胞兄交往後來劈腿,而且在婚後繼承家產後又棄養公公,由於陳小菁認為報導不實,要求周刊賠償並登報道歉,上午台北地院民事庭開庭審理,老公的哥哥也委任律師一併提告,也要求登報道歉,還要求500萬名譽損害賠償。

 

▼周刊以她拒付生活費,還有遭控棄養公公等標題報導。(圖/東森新聞)

 

女演員丈夫胞兄委任律師周平凡:「我們認為他是故意在捕風捉影第一點,第二點就是說,依據刑法310條第二項規定,就算他們能夠證明是真實,但是個人的生活領域,他屬於他的自由範疇,不應該受到干擾。」

 

▼律師周平凡表示,就算能夠證明是真實,但是個人的生活領域屬於自由範疇。(圖/東森新聞)

 

不過周刊委任律師卻認為報導內容並無不妥。

 

周刊委任律師劉文瑞:「我們認為是真的,所以你對原告請求你覺得我們覺得沒有理由,那其他的就不方便再多做說明。」

 

雙方對賠償金額,以及登報道歉方式沒有交集,只不過因為藝人知名度,家務事也被搬上檯面。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完全娛樂/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