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麥克風小天王」吸毒毀前程!5億年收剩5千萬

2020/01/17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19歲「麥克風小天王」吸毒毀前程!5億年收剩5千萬

麥克風少年蘇友謙,15歲那年靠著麥克風事業火速賺進上億元,因此有「麥克風小天王」的稱號,但後來卻罹患憂鬱症,甚至在去年6月時在直播上承認吸食K他命,並到台南仁德派出所自首,事業因此跌落谷底,歷時半年才走出陰霾。日前韓國演歌天后桂銀淑來台與老友敘舊,與蘇友謙相見歡,桂銀淑一番鼓勵的話讓他很是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鐵肺歌后桂銀淑來台找老友時與蘇友謙相識,同樣經歷過人生低潮的她,為蘇友謙打氣:「你有吃藥對嗎?但都過去了,你要加油」,溫暖的話語讓薛友謙如獲知音的大哭,從此2人就成為忘年之交,一起去吃美食、唱KTV,桂銀淑還表示要當他在韓國的媽媽,讓蘇友謙十分感動。

 

▼蘇友謙與韓國鐵肺歌后桂銀淑,結為忘年之交。(圖/翻攝自蘇友謙臉書

 

蘇友謙當時因快速成功,一度無法適應導致情緒崩潰,罹患憂鬱症後,事業跟著盪至谷底,廠商紛紛走避,讓年度營業額從原本的五億,下降到5千萬,這使他意志消沉,不過幸好有家人的支持陪伴,他正一步一步地回到正軌,蘇友謙對家人的不離不棄感到欣慰:「這段日子,少了朋友的奉承,多了獨處的時間,思緒漸漸清晰,很感謝家人的陪伴度過!」

 

▼蘇友謙事業逐漸回到正軌,表示不再回顧過去。(圖/翻攝自蘇友謙臉書

 

今年已滿19歲的蘇友謙,透露事業由谷底漸漸爬升,預計今年會跨足開發日常用品,也會積極接受治療和定期服藥,關於過去的一切他將不再回顧,希望能把握接下來的青春時光,過年則計畫與家人團聚,享受溫馨佳節氣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蘇友謙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主持尾牙被關麥 下秒見這幕當場暴哭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