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素顏近照流出 洩真實膚況!網全看傻

2020/01/17 11: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素顏近照流出 洩真實膚況!網全看傻

日本桌球公主福原愛,2016年時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成為正港的台灣媳婦,2人育有一對兒女,婚姻生活相當幸福,她在訪問中也提及自己的教育方式,讓網友讚翻。日前福原愛曝光自己的出遊素顏照,已生過2個孩子的她,真實膚況讓網友驚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原愛從小就接受桌球的魔鬼訓練,她在訪問中透露,自己至今沒有向孩子提過曾是桌球選手一事,因為她不想強迫孩子去學桌球,除非孩子自發性的表示想學,「我只會桌球不會別的,如果他們自己說想要打的話我會全力支持」。

 

▼日本桌球公主福原愛,2016年時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成為正港台灣媳婦。(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婚後大部分時間都住在台灣,不過她在家時從來不說中文,即使她曾在大陸受訓過一段時間,能夠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她還是堅持對孩子說日文,父母說不同語言看似不便,但這樣能讓孩子自然而然學會2種語言,也讓網友們大讚福原愛的用心。

 

▼福原愛日前曬出和老公到淡水玩的照片,素顏的她看起來相當童顏。(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此外,福原愛日前也曬出與老公江宏傑到淡水遊玩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開心品嘗古早味蛋糕和花生捲冰淇淋等小吃,並在最後放上一張在捷運站拍的素顏照,戴著眼鏡的福原愛雖然已是2個孩子的媽,但仍看起來相當童顏,光滑的皮膚搭配無辜大眼,更是令人稱羨。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無法忘懷的蜂腰長腿!高衩女神將引退 性感寫真大爆發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