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改當婚禮歌手?57歲馬景濤滄桑近照曝 網看傻

2020/01/17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改當婚禮歌手?57歲馬景濤滄桑近照曝 網看傻

57歲的藝人馬景濤是瓊瑤御用男主角,過去曾演過金庸《倚天屠龍記》的張無忌,因為激動怒吼、爆發力十足的演技,還有「咆哮帝」的稱號。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他,傳出到農村參加婚禮,並在台上演唱,酬勞也因此曝光,一首歌就要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相當驚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景濤後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但近年少有戲劇作品,不少人好奇他的近況。14日有網友在微博PO出他到農村參加婚禮的照片,只見他披散的一頭長捲髮,一身全黑造型,脖子上還繫著圍巾,模樣看起來有些滄桑,臉上皮膚皺紋明顯,髮際線也有點高,與昔日風光狀態判若兩人。

 

▼馬景濤現身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可以看到,馬景濤在台上賣力演唱,整個人跟著旋律動了起來,不過後方的新人似乎不感興趣,一直低頭聊天。據了解,他唱一首歌就有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進帳,然而不少網友認為,馬景濤因為沒有戲約,只能靠商演賺取收入,但也有人表示:「愛你小馬哥」、「小馬哥永遠的男神」。

 

▼據傳馬景濤唱一首歌就有130萬元進帳。(圖/翻攝自微博

 

馬景濤曾有兩段婚姻,第一次婚姻維持3年、育有一女,第二次婚姻維持10年,2017年宣布和小23歲的妻子吳佳尼離婚,雖沒透露離婚細節,但兩人都尊重對方,也共同撫養2名兒子,相處更似家人、朋友,他還在微博要前妻快樂工作、開心戀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黃曉明結婚4年爆婚變!baby現身表態令人痛心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