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耳朵懷孕了!陰陽雙美聲同體 菲國歌王征服全場

2020/01/17 08: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耳朵懷孕了!陰陽雙美聲同體 菲國歌王征服全場

美國達人秀最近來了一名超強的菲律賓參賽者,把原本席琳迪翁和波伽利合唱的「The Prayer」, 一個人完美呈現,讓觀眾和評審驚訝,原來這個人大有來頭,已經是菲國歌王級的人物。

 YT廣告

 

▼美國達人秀最近來了一名菲律賓參賽者。(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美國達人秀)


菲國參賽者波莫伊:「祈求你做我們的眼睛,看顧我們當行的路。」


宛如席琳迪翁,穿透性十足的女聲已夠讓全場訝異。

 

菲國參賽者波莫伊:「懇求你的恩慈,引領我們向前,帶我們到安歇之處,你的光照亮我們的路,我祈禱我們能尋著你的光,讓光芒進到心中,保護我們的胸懷意念,為了提醒我們自己。」

 

他時男時女,波伽利和席琳迪翁同時上身,令人難以置信。


▼這名菲律賓參賽者讓觀眾和評審相當驚訝。(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美國達人秀)

 

菲國參賽者波莫伊:「人人和睦相處,和平之日來臨,四海一家,求祢賜予我們力量 ,我們祈求生命是良善的。」

 

原來這名叫波莫伊的歌手,2011年就在菲律賓選秀比賽稱王,再次在妻子鼓勵下,決定挑戰更大的舞台,讓全世界聽見他。

 

▼這名菲律賓參賽者叫做波莫伊。(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美國達人秀)


評審:「這歌聲太獨特,你是個很美好,很棒的歌手,裡面還有一個年輕女子,這就我心目中的滿分。」

 

許多網友讚美,這位菲律賓歌王的歌聲不只令人訝異,更是一種完全的美好與感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美國達人秀)

 

【往下看更多】
黃曉明結婚4年爆婚變!baby現身表態令人痛心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