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歌手表演遇暴雨 撤遮雨棚濕身開唱嗨炸

2020/01/16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女歌手表演遇暴雨 撤遮雨棚濕身開唱嗨炸

南韓歌手宣美出道13年,擁有亮麗外表跟166公分的優越身高,退出女團Wonder Girls後以Solo歌手回歸歌壇,每次推出新歌總會引起話題,不論是造型、妝容或是編舞更是形成模仿風潮。她近年積極增胖,成功增加到50公斤,身材也更加火辣。她日前在頻道上傳一支公演時的影片,她心疼台下粉絲們淋雨,要求撤掉舞台遮雨棚,跟著大家一起淋著雨賣力唱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宣美14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名為「召喚爆雨的節慶女神,宣美」,影片中她前往首爾中央大學慶典,穿著緊身的一件式洋裝,搭配一件黑色罩衫,大秀修長美腿。可惜天空不作美,下起傾盆大雨,雖然舞台上有遮雨棚,她仍被淋濕,在濕滑的舞台上表演《Gashina》、《Siren》、《LALALAY》等熱門歌曲。

 

▼宣美在台上熱舞。(圖/翻攝自선미 SUNMI YouYube)

 

宣美在表演完《LALALAY》後,對著台下看她演出的學生們說:「雖然雨下的很大,但是學生們等待這麼長的時間,所以請工作人員把遮雨棚撤掉,我們也跟大家一起淋雨演出。」看到學生們替她擔心,宣美也暖心安慰,「上面有遮雨棚的話,沒辦法好好跳舞,也看清楚大家」,敬業又心疼粉絲的舉動,引起台下學生陣陣歡呼。

 

▼宣美請工作人員將遮雨棚撤掉。(圖/翻攝自선미 SUNMI YouYube)

 

宣美在台上與學生對話期間,雨勢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甚至颳起大風,濕透的髮絲不斷黏在她臉上,有些狼狽的模樣讓她不好意思詢問「我現在還好嗎?」觀眾們也相當捧場,大喊「非常好」,宣美才滿足地準備下一段表演。而宣美的黑色罩衫已經濕掉,在表演《Siren》前索性脫掉外衣,穿著一件細肩帶短洋裝就開始表演,帥氣爆表,整場公演最後也順利結束。
 

▼宣美索性脫掉罩衫,穿著短洋裝表演。(圖/翻攝自선미 SUNMI YouYube)

 

(封面圖/翻攝自SUNMI IG)

 

【往下看更多】
硬漢給大驚喜!馬東石戴俏麗假髮 工作人員搶合影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