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健雅5度攻蛋開唱 爆「兒子」尿床秒崩潰

2020/01/20 14:15 字級:
讀稿
蔡健雅5度攻蛋開唱 爆「兒子」尿床秒崩潰

蔡健雅(Tanya)今(16日)宣佈將於5月9日5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給世界最悠長的吻》2020巡迴演唱會,她說:「對我來說,這個『世界』就是一面鏡子,鏡中就是每一個我和你,你怎麼對待世界,世界就會怎麼回應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創作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延伸出的大型個唱,是蔡健雅音樂再進化之作,面對人生有更多釋然、面對和放下。近年,Tanya先後養了2隻貓咪,大女兒舒碧(Choupi)、小兒子嚕路(Loulou)。

 

▼從創作專輯延伸出的大型個唱,是蔡健雅音樂再進化之作。(圖/大地風提供)

從創作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延伸出的大型個唱,是蔡健雅音樂再進化之作。(大地風提供)

 

聊起貓兒女,蔡健雅整個人神采飛揚,她形容貓女兒是高冷公主,不主動親近人但氣質高雅,兒子則是小可愛,有老么愛撒嬌的習性,蔡健雅說:「我常常靠近舒碧,不斷溫柔的跟她講話,讓她知道媽媽是很愛她、重視她的。」小兒子嚕路最近放膽尿尿在蔡健雅新買的昂貴床單上,讓她大傻眼,直到看了醫生,才發現是發情,蔡健雅當機立斷,立即幫貓咪結紮。

 

▼蔡健雅農曆年將飛往摩洛哥和巴黎渡假,盡情享受春節假期。(圖/大地風提供)

蔡健雅農曆年將飛往摩洛哥和巴黎渡假,盡情享受春節假期。(大地風提供)

 

蔡健雅寵愛貓咪,就連2020跨年夜時,她抱著2隻愛貓,坐在家中的耶誕樹旁,遠眺落地窗外的台北101煙火,內心平靜又滿足,被問及為何沒出門狂歡?蔡健雅表示,只想和貓咪待在家裡共渡跨年時光。趁著閉關準備演唱會前,蔡健雅農曆年將飛往摩洛哥和巴黎渡假,盡情享受春節假期。


延伸閱讀
ØZI寒風中熱力炸歌迷 簡單生活節今高爾宣、蔡健雅接力開唱
【搶鏡頭】霸氣登場 蔡健雅1秒變怨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蔡健雅5度攻蛋開唱 樂當貓奴大聊「毛小孩」經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大地風提供)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8百萬票大勝韓!徐乃麟終於說話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