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冰」上直播!被問韓國瑜落選 她巧回這句

2020/01/16 0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韓冰」上直播!被問韓國瑜落選 她巧回這句

2020總統大選11日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順利連任,不僅狂勝對手韓國瑜265萬票,也打破「馬英九障礙」,創下台灣總統大選最高票紀錄,為韓國瑜站台的女兒韓冰也不禁紅了眼眶,事後還在臉書寫下「心情很亂」,令人心疼。而現在竟有網友發現,「韓冰」突然出現在臉書直播,被問到韓國瑜落選一事,也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瑜的女兒韓冰相當受歡迎,不過在爸爸參選總統期間,幾乎都沒有出現,直到選前一天,韓國瑜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造勢晚會,韓冰才終於驚喜現身,令全場群眾沸騰,韓國瑜更是紅了眼眶。而最後韓國瑜輸給對手蔡英文,韓冰也在臉書寫下心情,坦言很消沉,心情也很亂,不過還是相當感謝支持、鼓勵她和韓國瑜的每一個人。

 

▼韓國瑜女兒韓冰相當受歡迎。(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韓冰為爸爸站台。(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然而近日卻有網友發現,「韓冰」驚喜現身了!原來是女星蘿莉塔參加直播活動,意外發現一名女員工長得和韓冰極為神似,因此開玩笑錄製一段訪談PO上網,笑說:「不管選舉結果如何,該上的班還是要上,含冰很認真在工作喔~」,只見蘿莉塔在影片中,驚訝問:「這不是韓冰嗎?」女員工「含冰」也笑著和大家打招呼。

 

▼蘿莉塔發現一名神似韓冰的女子。(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女子開玩笑當起「含冰」。(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後來蘿莉塔問道:「對落選這件事有什麼感想?」女員工則鎮定表示:「這裡不是不討論政治嗎?爸爸說我不可以亂講話」,還笑說:「高雄發大財!高雄市長請多多支持!2號2號!」讓蘿莉塔笑彎腰,直呼:「已經選完了啦!」影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傻眼留言:「媽呀!也太像了」、「真的是本人嗎,超級像」,不過也有網友不買單,怒回:「不好笑的笑話」、「無聊當有趣」。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往下看更多】
神秘嘉「冰」現身高雄造勢!韓國瑜眼眶泛紅
連千毅認罪求交保 害慘大哥結果出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