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兌現選前祭品文!HowHow終於公布英文指考成績

2020/01/16 0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兌現選前祭品文!HowHow終於公布英文指考成績

2020總統大選順利落幕,先前YouTuber阿滴號召21組知名網紅,合作拍片呼籲大家都要返鄉投票,不少人更加碼表示,若有去投票就公開HowHow保密已久的英文指考成績,讓網友相當興奮。對此母校師大附中的秘書14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希望HowHow堅持學校的「三不原則」,不要公布成績,不過當下一口答應的他,過沒多久就「食言」,讓網友笑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就讀於師大附中的HowHow,平時以幽默無厘頭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喜愛,不過他其實是位高材生,大學就讀的是政大經濟系、更曾赴美攻讀碩士,先前HowHow拍了一支沒有準備就裸考大學指考影片,但似乎是因為成績不盡理想,而沒有公布英文科的成績,此舉激起粉絲的好奇心。

 

▼先前YouTuber阿滴號召21組知名網紅,合作拍片呼籲大家都要返鄉投票。(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英文

 

師大附中秘書為此特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總統大選後各路鄉民脅迫HowHow公開裸考指考英文成績,讓他們感到擔憂,更幽默提到附中所培育之學生,皆能背完「七千英文單字且在畢業12年後不會忘記」,並表示雖對HowHow「深具」信心,但為了大家的健康,「母校還是希望您堅守住三不原則:不公布、不妥協、不承認自己的英文成績,期盼您能為社會帶來良好之風氣」,最後還以「學弟妹都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還盼您念在母校讓你偷偷進來拍片,請您務必堅守立場,特此聲明」搞笑作結。

 

▼HowHow幽默無厘頭的風格,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師大附中祕書臉書/YoutubeHowFun

 

HowHow則親自在IG發文回覆,他答應秉持「不公布、不妥協、不承認的三不原則面對敝人之指考英文成績」,並有義氣的說道:「將來若出人頭地,必當回饋母校以謝之。」沒想到過沒多久,HowHow就發布了公開英文成績的影片,他也不改一貫的無厘頭風格,先唱了段自創的饒舌曲,最後利用1秒的時間說出「英文指考60分啦」,特異獨行的行為讓網友爆笑不已。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HowHow IG

 

【往下看更多】
退休工人變網紅!60歲大媽感動千萬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