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小僑做試管寶寶失敗 「不拚到成功」原因藏洋蔥

2020/01/16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趙小僑做試管寶寶失敗 「不拚到成功」原因藏洋蔥

趙小僑2017年與劉亮佐,一直想拚一個寶寶,日前透露自己去做試管嬰兒,無奈還是失敗。她15日陪同老公出席「第三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劇本決選發佈會,堅強表示會繼續做試管嬰兒,夫妻倆決定再拚3年,她也說道,大家的留言都有看,有時也會感動落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0歲的趙小僑日前接受人工受孕、做試管,曝光自己在肚皮上的扎針的過程,因為趙小僑從小害怕打針,但為了小孩一連扎了20多針,有時還拜託老公劉亮佐跟繼子劉子銓幫忙。期間共施打了20針、吃了24顆藥及14單位塞劑,施打完排卵針後,取出13顆卵,其中有9顆成功受精,但最後都失敗,日前在影片中更忍不住落淚,心情受到不小影響。

 

▼ 趙小僑做過試管嬰兒,最後未能如願懷孕。(圖/翻攝自趙小僑Youtube)

 

雖然求子過程辛苦,趙小僑不想放棄,也笑說繼子劉子銓從她結婚開始,就很期待弟弟或妹妹出生,甚至做過胎夢,連妹妹的名字都在夢中出現,讓她直說有催生壓力。而趙小僑也坦言「不會一直做到成功」,因為52歲的劉亮佐,不希望生了小孩之後沒辦法陪他成長,考慮到年紀問題,夫妻倆決定再努力3年。

 

▼趙小僑跟劉亮佐力拼生子。(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修杰楷、狄志杰等人都到場為活動站台,修杰楷透露自己曾上過劉亮佐的表演課,要稱對方「老師」,自己則是跟趙小僑合作過,甚至還有親密戲,讓他笑說叫趙小僑「師母」感覺怪怪的,而修杰楷被問到有沒有傳授生子秘訣給趙小僑,他則說「享受生活、開心最重要」。

 

▼修杰楷出席「第三屆兩岸劇本創投平台」活動。(圖/筋斗云文化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紅砸50萬買2千元刮刮樂!最終結局令人吃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