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被迫消失《大集合》!胡瓜首度抖驚人內幕

2020/01/15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謝忻被迫消失《大集合》!胡瓜首度抖驚人內幕

藝人謝忻與阿翔爆不倫戀後,2人慘遭停工,不過阿翔道歉後來,順利重返《綜藝大集合》主持群。而謝忻在神隱70天後也現身道歉,但經紀公司和電視台做出「棄忻保翔」的決定,讓她退出《大集合》,估年收至少損失480萬元。對此,胡瓜最近終於曝光,謝忻回不去《大集合》 驚人內幕!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謝忻偷吃被迫消失《大集合》,胡瓜首度抖驚人內幕!圖/謝忻臉書

 

謝忻被迫退出《大集合》,她曾坦言內心滿難過的,「畢竟這樣子對大家都好」。據了解,謝忻在《大集合》一集的酬勞大約3到4萬元,每週錄影一次,一個月至少有12萬元進帳,加上節目通告一集2萬元,商演活動、業配一次10萬元不等,平均每個月收入可以維持在3、40萬元。而胡瓜最近帶女兒小禎、兒子胡釋安出席尾牙,被問到謝忻和阿翔婚外情後,目前只有阿翔繼續與胡瓜搭檔,而謝忻復出3個月,未來是否還有再搭擋的機會?胡瓜終於抖出驚人內幕:「民視一直努力想要讓謝忻回來,不過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位置。」

 

▼謝忻偷吃被迫消失《大集合》,胡瓜首度抖驚人內幕!圖/謝忻臉書

 

▼謝忻偷吃被迫消失《大集合》,胡瓜首度抖驚人內幕!圖/東森超視

 

胡瓜也最後強調,自己私下和謝忻交情好,和阿翔的老婆Grace感情也不錯,「不過2人在節目的去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民視也知道我和謝忻感情好,希望我能幫忙想辦法,看有什麼方式讓謝忻回到民視的大家庭,但考量到謝忻和與阿翔同台,可能讓部分觀眾無法接受,所以還在思考以什麼方式回歸。」

 

▼謝忻偷吃被迫消失《大集合》,胡瓜首度抖驚人內幕!圖/謝忻臉書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