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萌!6歲嗯哼音樂劇飾3角 演完秒撒嬌

2020/01/15 14: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太萌!6歲嗯哼音樂劇飾3角 演完秒撒嬌

大陸星二代「嗯哼」(杜宇麒)是演員杜江、霍思燕的兒子,因參加《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升,近日他參與公益音樂劇的演出,6歲的他一人分飾三角,表現落落大方,讓不少粉絲直誇:「小嗯哼真的長大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嗯哼在《爸爸去哪兒5》中的超萌表現讓不少人瞬間圈粉 。(圖/取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嗯哼近日和同學們演出兒童公益音樂劇《雲端上的音樂之聲》,他在劇裡分飾3個不同角色,有穿著紅色制服的小學生、身穿黃色傳統服飾在草原上玩的小孩以及身穿一襲帥氣宮廷服裝的角色。

 

▼嗯哼在公益音樂劇中一人分飾三角。(圖/取自邁德國際教育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嗯哼在台上的表現十分優秀,也努力的跟著音樂節奏與同學們一起蹦蹦跳跳,模樣十分可愛。他靠著好幾個月努力背台詞、排練,為的就是能在音樂劇中表現得更好。

 

▼嗯哼在公益音樂劇中表現優秀。(圖/取自邁德國際教育微博)

 

▼嗯哼在公益音樂劇中表現優秀。(圖/取自邁德國際教育微博)

 

除了許多嗯哼的紛絲到場替他加油外,杜江以及霍思燕也親自到現場,支持兒子人生的首次演出。演出後夫妻倆也大方與粉絲拍照留念,親和力十足。

 

▼霍思燕與杜江在台下觀賞嗯哼的演出。(圖/取自邁德國際教育微博)

 

▼嗯哼演出後馬上跑向媽媽懷中撒嬌。(圖/取自邁德國際教育微博)

 

雖然嗯哼在舞台上勇敢的像個小男子漢,但演出後他還是露出了孩子脆弱的一面,馬上跑到霍思燕懷裡撒嬌,霍思燕也感動的流出驕傲的眼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生產大出血病危 嗯哼媽:離死最近的一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