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台北街頭爆口角 遭司機怒譙:X你媽

2020/01/15 13: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汪小菲台北街頭爆口角 遭司機怒譙:X你媽

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多年,小倆口育有一對兒女,家庭幸福美滿,而汪小菲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不過他今(15日)凌晨突然曬出一段在和台灣計程車司機爆口角的影片,氣憤表示對方因為聽到他講北京話,就罵他「X你媽」,但目前已刪掉該則PO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汪小菲和大S婚姻幸福。(圖/翻攝自大S微博)

 

汪小菲在深夜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看得出身後場景是台北街頭,緊接著就聽見汪小菲憤怒直問,「你罵我X想怎麼辦?」司機也口氣強硬地回嗆,「現在想怎樣」、「想打架是吧」,同時直指汪小菲是酒後動怒,但汪小菲表示自己沒有喝酒,但司機卻直呼,「車子裡都是酒味!」儘管過程中,友人在一旁不斷勸說,但仍抑制不了雙方高漲的火氣。

 

▼汪小菲PO出和司機吵架的影片。(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司機還一度要叫警察表示,「你關係很好啊,我也有人」,氣得汪小菲直回,「我一個人在台灣,沒任何關係,我拍你這醜陋的嘴臉。」事後,汪小菲在微博無奈發文寫道,「我一個人在台灣我沒有關係,你可以因為我講北京話罵我X,這曾經是所謂為愛發電的地方,現在卻充滿了仇恨,你可以在台灣找人揍我,但是你罵那句X你媽,我就跟你沒完」。

 

▼汪小菲把文章刪除,另外又發了一篇。(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不過,汪小菲隨即又把文章刪除,另外又發了一篇,「昨晚那個視頻我刪了,不想一氣之下再挑動矛盾,因為這一切都是挑動和拉仇恨而起。今天的心情很沉重,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十年前來的地方了」。

 

(封面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三上悠亞剪了!新髮型曝光 電暈萬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