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舒子晨緊貼人夫 遭兒怒嗆:不要跟她拍

2020/01/15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舒子晨緊貼人夫 遭兒怒嗆:不要跟她拍

女星舒子晨(Nikita)擁有甜美、開朗個性,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趣事,受到許多粉絲支持。不過,她日前在街頭遇到男粉絲合影留念,沒想到2人的舉動竟引發正宮吃醋,還特別錄影請兒子喊話:「爸爸請你下次不要跟那一個姊姊拍照」,讓她也忍不住回覆,「媽媽不要生氣,我不會再跟他拍照了」。

 YT廣告

 

▼舒子晨和人夫粉絲的合照竟引發正宮吃醋。(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在IG曬出一段影片表示,「爸爸你聽到了嗎?」緊接著,小男童對著鏡頭和媽媽對話說:「爸爸你下次不要跟那一個姊姊拍照,而且請你不要送她愛心,因為媽媽會生氣(我很生氣對不對,不覺得太過分了)」不料,兒子下一秒又改口,「爸爸這樣沒有很過分,他是我爸爸」,讓媽媽又情緒激昂地提高音量問:「這樣沒有很過分?」

 

▼舒子晨和人夫開心合照。(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PO出粉絲兒子的喊話影片,以及和人夫的貼身合照,旗幟上頭寫著大大的舒子晨3個字,中間還畫著一顆紅色大愛心,同時也附上了回覆對方影片的留言對話,舒子晨笑說:「哈哈哈哈,好好好,下次隔3公尺可以嗎?」對方則回說:「隔3公里可以」,讓舒子晨趕緊安撫:「好的,不好意思,媽媽不要生氣,我不會再跟他拍照了」

 

▼舒子晨趕緊留言安撫正宮。(圖/翻攝自舒子晨IG)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笑回,「豪可愛~長大一定很會撩妹」、「真的會被笑死」、「請你不要送她愛心~好有禮貌好可愛」、「因為他也想跟姊姊拍照」、「被逼講狠話哈哈」。

 

(封面圖/翻攝自舒子晨IG/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舒子晨拍片肩帶掉落 單手抱胸放送火辣福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