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心穎偷吃毀事業 前男友認:還有聯絡

2020/01/15 10: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黃心穎偷吃毀事業 前男友認:還有聯絡

港星許志安與港姐黃心穎去年4月爆出偷吃事件,兩人在計程車內激吻被拍到,風波震驚演藝圈,也讓黃心穎被冠上了「小三」的罵名。鄭秀文最後選擇原諒許志安,而黃心穎為了避風頭,避走到美國8個月,上個月低調返港,前男友馬國明出席活動,坦言兩人仍有聯絡。

 

 YT廣告

 

 

▼黃心穎去年與許志安爆出醜聞,事業跌入谷底。(圖/翻攝自黃心穎微博)

 

 

綜合港媒報導,黃心穎與馬國明當初愛得高調,更有不少人稱黃心穎為「馬嫂」,外界都看好他們有可能修成正果,沒想到黃心穎後來竟和許志安爆出醜聞,讓她的事業與形象跌落谷底,也和馬國明分手。之後黃心穎到美國避風頭,直到上(12)月14日才返回香港。

 

 

▼黃心穎與馬國明曾被外界看好。(圖/翻攝自馬國明微博)

 

 

馬國明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關於黃心穎的問題時,他透露兩人雖然一直都沒機會見面,但在聖誕節還是有傳訊息問候,「我們還是好朋友,不要誤會我們。」坦言對黃心穎是沒有仇恨的。

 

 

▼馬國明坦言和黃心穎還有聯絡。(圖/翻攝自馬國明微博)

 

 

黃心穎主演的電視劇《丫鬟大聯盟》近期開播,但卻有觀眾發起拒看活動,對此,馬國明認為一齣戲不只是一個人,還有螢光幕後的工作人員的努力,不要因為一個人而抹殺了整個團隊。

 

 

(封面圖/翻攝自黃心穎馬國明微博) 

 

 

【往下看更多】
偷吃許志安躲8月 黃心穎露面淚喊:犯了錯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