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上悠亞剪了!新髮型曝光 電暈萬人

2020/01/15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三上悠亞剪了!新髮型曝光 電暈萬人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成功從女團SKE48成員轉戰暗黑界後,靠著可愛臉龐與火辣身材征服全亞洲。平時總以一頭飄逸長髮亮相的她,難得在IG曬出多張短髮新造型美照,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風格,再次吸引粉絲的目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三上悠亞總以一頭飄逸長髮亮相。(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雖然平時工作滿檔,仍不忘經常抽空在社群分享美照,和粉絲互動。這次她突破先前的長髮造型,一口氣將秀髮剪短到肩上位置,巴掌大的鵝蛋臉不僅看起來更小,也讓五官更立體突出;另外,她也將原本的亞麻棕髮色染成深色,整個人飄散著清新優雅的仙氣。

 

▼三上悠亞將秀髮剪短到肩上位置。(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的新髮型曝光後,隨即引來上萬名粉絲按愛心支持,紛紛大讚女神,「新髮型超美」、「根本是仙子」、「又戀愛了啦」。

 

▼粉絲大讚女神的新髮型。(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除此之外,三上悠亞先前曬出一系列的跨年辣圖造福粉絲,開心祈禱寫道,「希望明年是個好年。」她身穿一襲日本傳統的花魁服飾亮相,除了大露香肩鎖骨外,性感低領設計讓雪白雙峰更是一覽無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神情配上櫻桃紅唇,惹火畫面讓大批粉絲噴鼻血。

 

▼三上悠亞跨年曬出辣圖。(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封面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往下看更多】
三上悠亞素顏曝光 真實模樣驚呆3萬人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