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開李進良!小禎斬12年婚姻 首曝心聲

2020/01/14 21: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斷開李進良!小禎斬12年婚姻 首曝心聲

藝人小禎(胡盈禎)在去年結束與前夫李進良的12年婚姻,昨(13)日與父親胡瓜及親弟胡釋安出席尾牙,過程中聊到「感情事」,她目前主持東森節目《二分之一強》,心平氣和表示「很享受單身的狀態」,提到與緋聞男友丁春霆的未來發展,更直說,「Emma都在家,沒太多時間跟丁先生相處,好不容易與李先生事情才come down下來,我覺得不要給小孩這麼大的壓力。」過程中她也首曝2019年結束與李進良12年婚姻的心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禎首曝簽字離婚的心聲。(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一張含有 牆, 個人, 溜冰, 男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小禎看似堅強,但也坦言在處理婚姻狀況的時候曾情緒崩潰,不過近年心情層面都很平靜,提到簽字離婚結束12年婚姻,她也表示,「簽下去那刻覺得整件事終於塵埃落定了,心情還蠻複雜的。簽下去那天開始回想,從以前認識、結婚、生小孩,把所有Run過一遍。」面對前夫,小禎也抱著感激的心情,她也透露在事後有傳簡訊感謝對方這幾年的照顧。

 

 

▼胡瓜對於小禎的經歷也有所體會。(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一張含有 個人, 窗戶, 室內, 擺姿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面對小禎這一路走來,胡瓜也有所體會,他表示:「如果小禎沒有遇過那些挫折,就不會有今天的表現,作為父親很高興看到她的蛻變。」另外,更透露現階段比較擔心兒子胡釋安,「因為他剛踏進這座叢林,未來會受什麼風浪我不知道,比較擔心一點。」

 

談起丁春霆先前傳出的劈腿消息,小禎表示自己沒有過問對方,她將對方放在「觀察名單」,她也認為剛離婚好不容易有自由的感覺,不希望那麼快進入下一段感情。而小禎也說到將在3、4月與小馬、小馬太太以及自己的健身教練共同籌備小型健身房。

 

(封面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離奇瘦40公斤 小禎衰被詐騙當幌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