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兇女神陪泡溫泉!小鐘:早晚都要來一泡!

2020/01/14 20: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超兇女神陪泡溫泉!小鐘:早晚都要來一泡!

冬天冷颼颼,這時候泡進入熱乎乎的溫泉裡一定超享受,若有美女陪泡湯更是幸福感加倍!《周一愛玩客》近日至台中谷關拍攝,有「國光幫女神」之稱的Una(林書葶)和鮪魚化身「俏護士」,小鐘則是扮作「風流醫師」,眼見Una喊著胸悶,小鐘忍不住靠近她的胸口想聽心跳,讓Una簡直害羞極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Una身穿粉紅色護士服,直喊自己胸悶。(圖/取自愛玩客YouTube)

 

▼小鐘靠近Una胸口想聽心跳聲。(圖/取自愛玩客YouTube)

 

一行人前往台中有溫泉聖地美名的谷關拍攝,他們至一家溫泉飯店準備享受一番,飯店房間的擺設與半開放式的戶外美景,讓三人驚呼連連,小鐘甚至說:「早晚都要來一泡!」鮪魚則開心的說:「早中晚都要來泡」。

 

▼小鐘表示:「早晚都要來一泡」。(圖/取自愛玩客YouTube)

 

▼小鐘加碼「早中晚」都要泡湯。(圖/取自愛玩客YouTube)

 

 

三人泡進熱呼呼的溫泉後,被溫泉池的大小嚇呆了,Una甚至說:「整個(人)躺下去都可以。」面對女神的要求,小鐘也是馬上整個人躺下去,但卻被秒滅頂!鮪魚還要小鐘示範泡冷泉,讓小鐘笑說:「縮回去了!」。

 

 

▼Una表示溫泉池大到可以整個人躺下去。(圖/取自愛玩客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愛玩客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女星穿比基尼吹泳圈 北半球溢出辣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