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苦苓永遠退出政論節目 驚人原因曝

2020/01/14 19: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震撼!苦苓永遠退出政論節目 驚人原因曝

知名作家苦苓常在臉書、政論節目中批評時事,今(14)日他卻突然在臉書上發文,解釋自己身為一個作家為何會如此頻繁的上政論節目的原因,同時也說到自己在大選期間飽受韓粉言語霸凌,讓他感到很疲憊。他更表示自己接下來將永遠不再上任何政論節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苦苓常上政治節目批評時事。(圖/取自苦苓臉書)

 

 

苦苓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都以為他是政治新鳥,但其實他早在30幾年前的美麗島事件過後,就曾秘密的為鄭南榕的「自由時代」雜誌寫稿,後來也到了林正杰的「前進」週刊擔任編輯。不僅如此,他也會幫當時的黨外人士站台助講,「王定宇委員說他小時候,就是爸爸牽著他的手,去聽我演講的。」

 

 

苦苓表示,他以為自己終於可以退隱山林安享晚年,但就在去年時他發現了台灣出現了「重大危機」,他說:「很有可能我們在今年如果投錯了票,就會永遠失去投票的機會。」

 

 

▼苦苓宣布自己從此不再上政論節目。(圖/東森新聞)

 

 

 

已經65歲的他,看到了這場「危機」,決定拖著老命再拼一場,所以他開始在臉書抨擊所有親中的惡勢力,也在報紙及網路對政治發表評論,甚至上了政治節目針砭時政、力抗紅潮。苦苓無奈的說:「老實說非常辛苦,每次都要拖著衰老的身體,在台北高雄之間來回、一趟就要七八個小時;還要受到韓粉不斷地汚蔑、羞辱和詛咒。」

 

 

對於大選的結果,苦苓說:「感謝台灣817萬民眾,做了正確而堅定的抉擇,幫我們保住了國家主權、保住了民主自由制度。」他最後宣布自己將永遠退出政論節目,「我盡力了,我可以安息了。從今以後,我不會再上任何政論節目,但是我會繼續寫書、寫臉書,往後的任務,就交給年輕的同志們來努力吧!也希望台灣人民,能和我繼續一起守護這塊美麗的土地。謝謝大家。」

 

▼苦苓常上政治節目批評時事。(圖/取自苦苓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往下看更多】
消費黑鷹失事?苦苓怒轟這3人:良心被狗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