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黑韓「和爸一年沒說話」!結果下場超慘

2020/01/14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雞排妹黑韓「和爸一年沒說話」!結果下場超慘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14)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舉辦愛心圍爐,邀請弱勢家庭提前享用年菜,並發放紅包給弱勢小朋友。向來關注政治議題的她,因力挺總統蔡英文,常遭到韓粉與柯粉「出征」,還透露自己因為不同的政治立場,和爸爸長達1年沒有說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透露自己與父親一整年沒說話原因。(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曾在臉書發文表示,2020選舉前「和爸一年沒說話,因為韓國瑜」,但也希望在選舉後能和家人重修感情。但過去一年多,雞排妹常為候選人站台,也因此被不同政治色彩的網友批評,讓她無奈地笑說「韓粉太多戰場,很久沒有來我這光顧了。」

 

▼雞排妹在日本穿和服美照。(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更進一步透露,之後還有反應較激烈的韓粉公然嗆她三字經,她僅冷靜地回覆,「我媽已經過世了,請你不要輕生」,也因為這起事件,讓雞排妹和爸爸之間的關係一度降到冰點。如今,雞排妹再度呼籲,希望大家在選後能夠冷靜沉澱心情,與親友修補在選舉時期所造成的創傷。

 

▼雞排妹常在IG上曬火辣美照,吸引數萬名網友追蹤。(圖/翻攝自雞排妹IG)

 

事實上,雞排妹2019年常飛往日本工作,來回至少飛了20趟,預計本月底會播出在日本錄製的節目,4月還會去參加沖繩電影節。隨著農曆年即將到來,雞排妹也將回家鄉過年,並送上5位數的紅包,展現她滿滿的誠意。另外,她還曾主持東森網路節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透過開箱特色住宿、探訪景點,進行任務挑戰,讓民眾大飽眼福。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怒了!忍好久 終於說重話開譙柯文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