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滋蔓街邊放閃 壯碩闊少緊貼調情全紀錄

娛樂組 2020/01/14 10:22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翁滋蔓街邊放閃 壯碩闊少緊貼調情全紀錄

本刊直擊,「台大五姬」翁滋蔓除了與一名異國風味的闊少公然擁抱、親吻,誇張的是,後來闊少竟還做出直逼18禁的動作。

當時情況是這樣子的:小倆口在大街上擁抱、親吻,然後翁滋蔓稍微彎個腰,闊少馬上就伸出了手,雙方互相招呼臀部,表現兩人之間的濃濃愛意。

 

▼熱戀攝不完細看翁滋蔓的闊少男友,長得頗有東南亞或南洋風情,而且衣著打扮也看似多金。(圖/鏡週刊 )

沒想到尺度再開的還在後面!接下來小倆口移至捷運出口站的樹下,不知是否由於樹蔭的關係,闊少整個人畫風丕變,他將翁滋蔓摟進懷中,下半身還做出「隔布打樁」的突刺預備動作,而且貪歡到下顎非常突出,顯得既猙獰又欲火焚身。

 

▼腰下用情深一陣拍攝之後,翁滋蔓熱戀情緒高漲,肉體緊貼男友。(圖/鏡週刊 )

▼酥胸有異狀終於不注重在翁滋蔓的下半身,闊少男友體貼幫她整理好胸前物品。(圖/鏡週刊 )

闊少後來還乾脆整個身體撲向翁滋蔓,翁滋蔓那廂也「歡喜頂甘願受」,不時眼觀四方之外,也偶爾露出嬌羞表情。

 

▼甲妳綁牢牢,其實翁滋蔓的鞋帶也頗配合演出,沿路一直掉,男友也一路幫繫。(圖/鏡週刊 )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學霸街頭噴欲火2】當街吸翁滋蔓大腿直逼該邊 闊少下體緊貼欲火焚身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學霸街頭噴欲火1】狂吻翁滋蔓喬跨下 闊少前戲做足閃瞎路人
【學霸街頭噴欲火3】一件衣服洩漏闊少身價 入會費就要上百萬  

 

【往下看更多】
翁滋蔓大紅禮服上下全開 驚見「螞蟻腰」噴鼻血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