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Baby爆不停!黃曉明首痛訴:感情都會變

2020/01/13 2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離婚Baby爆不停!黃曉明首痛訴:感情都會變

男星黃曉明與藝人Angelababy結婚將滿5年,但近年來卻頻傳婚變消息,包括央視秋晚夫妻同台不同場、分開受訪,私下鮮少一家同框行動等,讓外界擔憂兩人的婚姻是否亮起紅燈。而他近日在接受專訪時,也坦言「所有的感情都會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曉明受訪時坦言,「所有的感情都會變。」。(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受訪時,被問到目前的感情觀,他略帶傷感地說「這世界上很多的東西,都是會變的,其實我覺得人活到最後,當你到最後你會發現,都是親情了」他在專訪透露的「親情」說,掀起網友熱議,一派網友認為,暗指和Angelababy之間的愛情不如以往濃烈;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兩人的愛情已昇華為親情。

 

▼黃曉明和Angelababy昔日如膠似漆的模樣,被稱為娛樂圈銀色夫妻。(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黃曉明和Angelababy經常高調放閃,他還在婚禮上發誓,「即使我們到了七老八十了,沒有牙了、走不動了,到那時候我也還是會像現在一樣,愛妳、寵妳,把妳當作是我的小公主。」兩人一度被封為娛樂圈的恩愛夫妻,如膠似漆的模樣羨煞眾人。

 

▼Angelababy獨自一人帶兒子照片,被網友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自從黃曉明捲入炒股風波後,夫妻倆就鮮少同框行動,也多次被捕捉到分開帶小孩出門的身影。面對排山倒海的婚變傳聞,黃曉明曾揚言要提告;Angelababy近日出席微博之夜時,僅透露兒子現在已經會和自己吵架了,可見對孩子的成長相當重視。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離了?Angelababy現身沒戴婚戒露疲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