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妮妮裸背買飲料 網凍未條:衣服穿好

2020/01/13 16: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歐陽妮妮裸背買飲料 網凍未條:衣服穿好

星二代歐陽妮妮去年休學,將重心全都放在工作上,熱愛分享的她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日她上傳了兩張買飲料的照片,因為穿得太火辣,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衣服先穿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妮妮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及螞蟻腰。(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這兩年勤於健身,加上飲食控制,成功擺脫嬰兒肥,好身材羨煞不少人,本月10日,她在IG上傳兩張照片,「去買飲料穿這樣應該可以吧?Friday night去哪裡好呢?」只見她將一頭黑色長髮放下,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隨性套上淺色牛仔外套,但她刻意不將外套穿好,大方露出美背。

 

▼歐陽妮妮大方露出美背。(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大方露出美背。(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許多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哪都別想去,先把衣服給我穿好」、「太辣了吧」、「爸爸還有五分鐘趕到」、「妮妮真的長大了」。

 

▼歐陽妮妮靠著運動及飲食控制,成功甩肉。(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事實上,歐陽妮妮的體重曾高達64公斤,為了擁有更好的體態,事實上,她有空就往健身房跑,一周平均運動3天,配合飲食控制,但也會適時吃甜點犒賞自己,一度瘦到體脂剩18%。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往下看更多】
馬俊麟確定回歸!爆瘦5公斤曝與妻現況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