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俊麟確定回歸!爆瘦5公斤曝與妻現況

2020/01/13 14: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馬俊麟確定回歸!爆瘦5公斤曝與妻現況

藝人馬俊麟與同劇演員王瞳假戲真做,惹怒正宮梁敏婷,梁敏婷還為此提告王瞳,並求償400萬元。除了兩女在法庭上交鋒外,馬俊麟也停工多月,不過他在近期傳出復工,確定加入《多情城市》演出,新角色的照片也曝光,只是馬俊麟的臉頰似乎消瘦不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俊麟12日晚間進棚進行定裝作業,他在這次在《多情城市》中飾演王中皇的兒子「趙八方」,劇中的他熱愛藝術創作,外型卻不修邊幅,馬俊麟表示瘦身是為了讓體態更好,在鏡頭前會更fit,每天很努力在運動及飲食方面下功夫,希望更符合角色特點。

 

▼馬俊麟努力運動,希望更符合角色。(圖/民視提供)

 

而馬俊麟近期也頻頻在IG發限時動態,曬出餐點「雞胸肉、鮪魚蛋餅、荷包蛋、無糖豆漿」,顯示正努力減肥,休息的這段時間,似乎是為了角色積極做準備。而馬俊麟回到工作崗位後,的確瘦了不少,他透露自己瘦了5公斤,目前是74公斤,還說會努力把工作做好,也珍惜民視以及製作單位給的機會。

 

▼馬俊麟積極瘦身。(圖/翻攝自IG)

 

由於進劇組工作,今年過年保姆也休息,馬俊麟透露太太梁敏婷會跟他留在台灣過年,一起照顧小孩。面對馬俊麟回歸,飾演爸爸的王中皇表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而第一次跟馬俊麟搭檔演父子非常期待,也肯定他承認錯誤,面對問題的態度。

 

▼馬俊麟臉頰明顯消瘦。(圖/民視提供)

 

(封面圖/民視提供、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賀蔡英文守住民主 杜汶澤:救助流亡台灣港人
女兒罹怪病半年 無法呼吸!女星崩潰揭真相
曾以「脫裙女孩」爆紅 蔡英文口譯正妹背景曝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