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支持韓國瑜驗票 館長:不相信他有550萬票

2020/01/13 14: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支持韓國瑜驗票 館長:不相信他有550萬票

總統大選後,韓國瑜大輸蔡英文260多萬票,許多韓粉崩潰,哭喊著要重新驗票,連館長表示舉雙手雙腳贊成,理由酸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大輸蔡英文260多萬票。(圖/東森新聞)

館長陳之漢:「我也覺得要驗票。」

   
韓粉:「驗票,驗票,驗票,驗票,驗票,驗票。」


總統大選後,不少韓粉群情激憤,不相信韓國瑜竟然輸給蔡英文,要求驗票,館長也表態舉雙手贊成。


▼總統大選後,不少韓粉要求驗票。(圖/東森新聞)


館長陳之漢:「我個人是覺得,雙手雙腳贊成,我不願意相信,居然有550萬票會投給一個中共共產黨的替身,我不相信台灣人的智慧,我不相信。」


▼陳之漢怒批,居然有550萬票會投給一個中共共產黨的替身。(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T頻道/東森新聞)


選後立場不變,館長繼續大酸韓國瑜,讓韓粉氣得跳腳,選前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的節目片段,也被館長拿出來大做文章。


館長陳之漢:「上博恩夜夜秀,多次問你,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拿飛彈對著我們,你連中國兩個字都不敢講。」


實在有夠氣,不過館長認為,韓國瑜這次落馬,國民黨責無旁貸,必須負起最大責任。


館長陳之漢:「你國民黨早就被共產黨滲透了,看看你們的蔡正元,還幫共產黨的人去協調這個澳洲間諜的事情,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要取代你們的政權一大堆,時力、民眾,甚至基進現在起來,未來人民,年輕人會把這些票,甚至你們慢慢慢慢的式微,沒有人才嘛,不培養年輕人嘛,怎麼看都是那幾隻。」


砲打國民黨中央,館長認為既然自稱泱泱大黨,卻被共產黨牽著鼻子走,不只,檢討韓國瑜驗票問題,作為前國民黨支持者,館長也砲聲隆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化身鋼鐵韓粉求驗票 引正反論戰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