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彩樺小巨蛋開唱爆意外!台上重摔觀眾全嚇壞

2020/01/12 2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喬麗穎 字級:
讀稿
王彩樺小巨蛋開唱爆意外!台上重摔觀眾全嚇壞

女星王彩樺今(12)日登小巨蛋錄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51歲的她一身火辣打扮,甚至還編了嘻哈雷鬼頭,造型相當吸睛,怎料表演的尾聲,王彩樺竟發生意外,讓不少人替她捏把冷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彩樺PO出後台編髮照。(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只見王彩樺身穿一襲大紅色西裝外套,內搭的衣服更是別有心機,黑色網紗下火辣雙峰若隱若現,再配上網襪和過膝高筒馬靴,髮型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一頭雷鬼編髮混合多種顏色,在台上賣力的載歌載舞,大唱金曲《保庇》,把現場氣氛帶超嗨。


▼王彩樺打扮超亮眼。(圖/台視提供)

 

據《自由時報》報導,在表演的尾聲,王彩樺和康康合唱時,一個迴身到康康懷中卻被漏接,當場重摔在台上,加上她又踩著高跟馬靴,撞擊力道強,她也痛的坐地哀嚎,現場觀眾也下得驚呼,替她感到心疼。

 

▼王彩樺在表演中不慎重摔。(圖/台視提供)

 

除了王彩樺不慎跌倒的小插曲之外,鼓手羅小白與歌手許書豪一同合作,但在表演過程中,羅小白在拋接鼓棒時,不小心將其中一支鼓棒甩飛,但她相當冷靜地拿出放在一旁的備用鼓棒,臨危不亂的繼續表演。

 

(封面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彩樺爆懷孕5月!夫緊貼辣妹 終於爆氣開火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