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壯碩二頭引女粉瘋狂!《獵魔士》男主曝鍛鍊妙招

2020/01/12 1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壯碩二頭引女粉瘋狂!《獵魔士》男主曝鍛鍊妙招
知名遊戲《巫師3》日前改編成影劇《獵魔人》,主角傑洛特找來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飾演,且劇情中各種經典的橋段都有出現,引發熱烈討論,而亨利卡維爾的健壯可是讓不少人相當羨慕。

YT廣告

根據了解他鍛鍊身體有3個重點,像是為了維持體態,飲食上就要相當注意,少油、少鹽外還有蛋白質的攝取等,但亨利卡維爾表示他不會一直在控制飲食,而是會稍微的「放縱自己」,如此一來才能找到完美的平衡點。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日前出演美劇《獵魔人》主角傑洛特(圖/Henry Cavill@IG)

 

第二點是有目的的健身,亨利卡維爾每天都會花至少2.5小時運動,且訂製個人菜單,每天更換不同的運動方式,鍛鍊不同部位。

 

▼亨利卡維爾每天至少花2.5小時運動。(圖/Henry Cavill@IG)

 

第三則是找朋友一起,這點每個人習慣不一樣,有些人喜歡自己安靜運動,有些人則是與朋友互相打氣,甚至會有比賽的情況,讓運動者們更加專心在鍛鍊身體,想早日達成自己的目標。

 

(封面圖/Henry Cavill@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