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最期待電影!滿滿回憶讓網高潮 這角色卻被罵到「整形」

2020/01/12 1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2020最期待電影!滿滿回憶讓網高潮 這角色卻被罵到「整形」

2020年到來,不少人也都相當期待今年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IMDb也公開了「網友們最期待的2020電影榜單」,當中就有好幾部是知名大片的續作,此外也有4部是以女性為主角電影,可見在好萊塢中的女力崛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第一名由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主演的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搶下,瑪格羅比在自殺突擊隊中的表現可說是讓人印象深刻,該片預計在2月6日上映。

 

 

第二名則由的真人版《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奪下,雖然剛開始時因為外型遭到強烈批評,但修正後的版本終於獲得網友喜愛,該片預計在2月21日上映。

 

 

 

第三名則是,久違的經典電影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rverick),第一集還是34年前推出的,時隔這麼久再次找來主角湯姆克魯斯演出,引發不少老粉絲的懷念,預計在2020年6月上映。

 

 

接下來分別是《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黑寡婦》(Black Widow)、《花木蘭》(Mulan)、《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沙丘魔堡》(Dune)、《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

 

其實IMDb這個榜單數據是根據每月超過 2 億使用者造訪網站頁面所得出的結果。該榜單也會不斷更新,看完榜單大家期待的電影有上面嗎?

 

 

(封面圖/IMDb)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