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陷昏迷 李宣榕忍淚走紅毯:求奇蹟發生

2020/01/12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父陷昏迷 李宣榕忍淚走紅毯:求奇蹟發生

女星李宣榕因《女兵日記》入圍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怎料她出發前父親突然昏迷,情況不太樂觀,目前正在加護病房,不過父親在昏迷前就得知她入圍,為了完成父親心願,她仍赴馬尼拉參加頒獎典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宣榕入圍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圖/翻攝自李宣榕IG)

 

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李宣榕,在出發參加頒獎典禮前,父親突然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令她憂心不已,當時李宣榕便在社群網站上PO文,無助地寫下:「一夜突然。大家可以幫我爸爸禱告嗎…我該放棄急救還是簽急救同意書…」。

 

▼李宣榕出發前父親突然昏迷。(圖/翻攝自李宣榕IG)


李宣榕的媽媽全程直播女兒走星光紅毯畫面,給昏迷中的爸爸看。她眼眶泛淚表示,父親還沒昏迷前便得知她入圍,「他很開心希望看到我走紅毯的樣子,雖然沒有得獎,但至少我完成了爸爸的心願,只求爸爸能有一些的反應能有奇蹟發生。」

 

▼李宣榕向爸爸喊話,希望爸爸再等她一下。(圖/翻攝自李宣榕IG)

 

李宣榕在頒獎典禮當天,身穿一襲金色的低胸禮服,既典雅又不失性感,典禮一結束,她立刻趕搭凌晨的飛機回台。想起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的父親,李宣榕也不捨的向爸爸喊話:「爹地…你看到了嗎…等我一下就好,一下…」粉絲們看完紛紛替她加油打氣,「會沒事的,宣榕爸爸加油」、「超美的,爸爸一定會等妳的也會看到的」。

 

(封面圖/翻攝自李宣榕IG)

 

【往下看更多】
奪下亞洲電視獎視帝 謝祖武:我只是比較幸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