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8百萬票大勝韓!憲哥終於說話了

2020/01/12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蔡英文8百萬票大勝韓!憲哥終於說話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1日)搶在八點到投票所投票,還大讚這回動線設計有進步,更拿三立和中天兩家媒體的麥克風併在一起,說希望選舉結果出爐後,不分黨派大和解。然而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蔡英文以史上最高的817萬票,壓倒性大勝對手韓國瑜552萬,成功連任總統。對此憲哥也回應了!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蔡英文破紀錄8百萬票大勝韓國瑜,憲哥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吳宗憲昨天投票表示,他昨晚人在苗栗出外景,但還是在清晨6點多就醒來,因為突然想起國父,隨後他要大家選賢與能,「台灣太撕裂了,我憋很久了,台灣必須要族群融合,誰當選我就支持誰,這樣才會和諧。」針對總統選舉結果今晚揭曉,英德配獲壓倒性勝利,拿下逾817萬票,得票率達57.13%;韓張配得票率竟然僅有38%,在大本營高雄市也輸了48萬票。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對此,憲哥對此次總統大選有何看法時,他再強調「選賢與能、講信修睦」,不管民眾選出的領導人是誰,「政治就是服務眾人,趕快做好比較重要」。

 

▼蔡英文破紀錄8百萬票大勝韓國瑜,憲哥說話了!圖/吳宗憲臉書

 

▼蔡英文破紀錄8百萬票大勝韓國瑜,憲哥說話了!圖/YouTube

 

另外憲哥昨天也向候選人喊話,無論結果如何,都該在最後向競爭者說聲「抱歉、謝謝你」。至於兒女Sandy、鹿希派怎麼沒有一起來投票?憲哥昨天也笑說:「因為他們知道記者在這裡。」並透露21歲的鹿希派是首投族,特別從美國返台投票。而他們一家人預計在下午4點半開始,聚集家人一起看開票,「抱著跟看世界盃一樣心情,台灣需要歡樂」。

 

▼蔡英文破紀錄8百萬票大勝韓國瑜,憲哥說話了!圖/中天提供

 

▼蔡英文破紀錄8百萬票大勝韓國瑜,憲哥說話了!圖/中天提供

 

【往下看更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