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化身鋼鐵韓粉求驗票 引正反論戰

2020/01/12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蔡阿嘎化身鋼鐵韓粉求驗票 引正反論戰

2020總統大選昨(11)日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落選後,知名網紅蔡阿嘎隨即上傳2分多鐘的「模擬鋼鐵韓粉」影片,雖然影片最後有解釋是開玩笑的,但還是有網友對此感到不滿,「都已經選完了,還要嘲諷輸家,是嫌選前族群分化的不夠深嗎?」

YT廣告

 

「怎麼可能會輸!」網紅蔡阿嘎昨(11)日晚間在YouTube上傳了一支影片,他化身「鋼鐵韓粉」火大飆罵:「一定是開票不公!」甚至爆氣要求驗票,指責年輕人投票率太高,根本都是1450網軍。劇情雖然脫序,但有網友在下面留言表示心有戚戚焉,「不開玩笑,我家真的上演一模一樣的劇情」。

 

▼網紅蔡阿嘎昨(11)日晚間上傳了一支影片,化身「鋼鐵韓粉」。(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看似單純搞笑的影片,有網友認為沒有必要特別拍一支影片嘲諷輸家,便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家意見,「選贏了還跑去消費人家,是不是不太厚道?」原PO雖然也覺得看到鋼鐵韓粉崩潰有點療癒,但仍質疑蔡阿嘎是在繼續製造仇恨、蹭韓國瑜熱度。

 

▼網紅蔡阿嘎風格幽默搞笑,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貼文曝光後,大部分網友對原PO的看法感到有點不以為然,「還好啊,昨天新聞影片都有這些段落」、「雖然我不喜歡他但是真的好笑」、「韓粉成天出征人,別人不能揶揄嗎」,也有人緩頰:「沒必要這樣吧,這樣台灣只會更對立」。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怒了!忍好久 終於說重話開譙柯文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