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妮妮曬投票文 2高顏值表哥意外曝光

2020/01/12 11: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歐陽妮妮曬投票文 2高顏值表哥意外曝光

藝人歐陽妮妮去年公開坦承休學,將重心全面放在演藝事業,儘管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11日是總統大選日,她也在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投完票了,更放上與家人的合照,2位表哥的外貌也意外曝光。

YT廣告

 

▼歐陽妮妮目前將重心全面放在演藝事業。(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今年總統大選,年輕人的選票在這之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藝人歐陽妮妮也為此抽空去投票,結束後,她在限時動態上傳一張照片,並寫著「投完票~來跟家人吃吃,對低我有兩個帥表哥」。

 

▼歐陽妮妮表哥顏值意外曝光。(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照片中,歐陽妮妮身穿灰色毛衣,開心的對鏡頭比YA,而坐在她對面的兩位男子,就是她的表哥,其中一位穿著黑色短T,露出靦腆笑容,另一位則是低調戴上帽子,穿著藍色格紋襯衫,散發出韓國歐巴的氣質,爆棚外貌也引起不少粉絲關注。
 

事實上,歐陽一家的3姊妹各個顏質爆表,大姊歐陽妮妮外型甜美,二姊歐陽娜娜才貌出眾,三妹歐陽娣娣活潑精明,不止這些,歐陽妮妮先前分享過英國姪女的照片,只見2人坐在沙發上合照,開心地頭靠頭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姪女的可愛萌樣也讓她直呼,「真的太愛她,也想生一個」!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往下看更多】
蔡史上最高票連任 劉樂妍崩潰:不是作票?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