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史上最高票連任 劉樂妍崩潰:不是作票?

2020/01/12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蔡史上最高票連任 劉樂妍崩潰:不是作票?

2020總統大選昨(11)日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順利連任,也創下台灣總統直選以來最高票紀錄,不少韓國瑜的支持者都相當失落。時常公開發表親中言論的前女F4團員劉樂妍,也是挺韓一員,當她發現開票結果竟出乎預料時,忍不住爆氣發文直呼:「這真的不是作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劉樂妍有著「女版黃安」之稱,昨(11)日下午4點半,她在微博貼出新聞開票截圖,宣稱「蔡英文一路領先,大陸就要統一,我馬上就要得救了,我就要解脫了!台灣房地產就要起飛。全台灣經濟就起飛了,天吶,我好開心啊!快抓住我!」語無倫次的言論讓不少網友傻眼。

 

▼時常公開發表親中言論的前女F4團員劉樂妍,在微博貼文表達內心不滿。(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沒想到劉樂妍在晚間7點35分左右,赫然發現蔡英文與韓國瑜的票數差距越拉越大,便在微博不滿寫下:「心情惡劣,不要訪問我」,直到9點多,電視轉播顯示蔡英文的票數已突破800萬,韓國瑜仍在542萬左右,這讓她相當不能接受,爆氣直呼:「蔡英文得票有史以來最高,超過馬英九?這真的不是作票嗎?」更崩潰表示輸就輸了,「還居然輸這麼多?這怎麼可能呢?」

 

▼前女F4團員劉樂妍,有著「女版黃安」之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貼文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贊同劉樂妍的說法,更提到台灣民眾這次的投票走向,可能是受香港反送中影響,甚至認為恐怕是台灣媒體選擇性報導,而劉樂妍的這一番言論也成功引起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館長嗆藍營輸得不夠 大膽預言2022議員選舉下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