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預言韓贏60萬票 詹惟中改口:與專業無關

2020/01/12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曾預言韓贏60萬票 詹惟中改口:與專業無關

2020總統、立委選舉落幕,蔡英文獲得817萬票勝選,成為台灣開放民選後,史上得票數最高的總統,對此讓許多曾在臉書喊話支持韓國瑜的粉絲們相當崩潰,當中曾公開表態挺韓的命理師詹惟中,選前還大膽「預言」韓國瑜將贏蔡英文60萬票,現在他卻出面改口,這個預測與他的專業無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詹惟中日前接受專訪,表示為韓整體氣勢讓人心沸騰,大膽預測韓最少贏30萬票,甚至超過60萬票,民進黨立委席次也將不會過半。31日時更表示「56年來我不曾投過一次票,今年我非投不可!」

▼詹惟中曾表示這次大選韓國瑜會獲勝,贏60萬票。(圖/詹惟中臉書)

但詹惟中大選開票結果出爐後接受nownews專訪,被問到未來是否繼續支持韓國瑜,表示自己是反對政治和媒體霸凌,如果下一次總統選舉是民進黨候選人遭到霸凌,他也會選擇支持民進黨。

▼詹惟中強調是「直言直覺」韓國瑜會贏,跟他的命理風水專業無關。(圖/詹惟中臉書)

另外提到之前預言韓國瑜會贏60萬票的事情,詹惟中強調是「直言直覺」韓國瑜會贏,跟他的命理風水專業無關,希望蔡英文連任後可以讓台灣苦人變少、富人變多。 最後他也表示,總統大選就像是一個媽媽在生產,選前產前會有陣痛,在臨盆前會劇痛,生出來無論這小孩是男孩或女孩,我們都要愛他、照顧他、尊重他,這是台灣的民主價值,「我真的不是藍或綠,若下一屆有人政治霸凌、選舉霸凌,我還是要支持對方!」

 

(封面圖/詹惟中、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56歲首投!詹惟中預言韓贏60萬票 盲點被抓包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詹惟中 韓國瑜 預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